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海岩力作《五星饭店》专题 >正文

牛萌萌乘坐《五星饭店》的翅膀越飞越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2:23 新浪娱乐
牛萌萌乘坐《五星饭店》的翅膀越飞越高(附图)

牛萌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凭借着良好的舞蹈功底,可人的笑容,牛萌萌(blog)海岩(blog)慧眼识中,加盟了海岩的全新大戏《五星饭店(blog)》。

  在《五星饭店》中牛萌萌扮演的汤豆豆,多才多艺,是个天生的舞者,但却生来命运多舛,从小失去母亲,而她与潘玉龙虽彼此相爱,但还是天各一方……绝对是个能博取观众同情和怜爱的角色。牛萌萌在作家海岩的眼中,正是那命运多舛的汤豆豆。牛萌萌说,“
我觉得海岩老师是一个特别和蔼可亲的人,我一点儿都不害怕她,刘心刚则是一个工作严厉,但是生活中很随意的人。我真没想到我能那么顺利的和他们合作!”对牛萌萌来说,这部《五星饭店》可以很容易的让自己找到多变的自己,而且还可以让自己充分展示舞蹈功底。“我的小才能终于有了用武之地!”可爱的牛萌萌俏皮的说。

  牛萌萌在《五星饭店》中是踢踏舞之花,是灿烂的焦点。祝愿牛萌萌乘坐《五星饭店》的翅膀,在演艺圈越飞越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