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张柏芝庆生热泪流不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2:29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张柏芝庆生热泪流不停(图)

张柏芝庆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娱乐现场》预告:张柏芝庆生热泪流不停(图)
热泪流不停

  张柏芝周笔畅这两位女主角对于电影《第601个电话》来说,无疑是票房的保证。因此,两人在这部电影中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一直让人好奇。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拍摄了两个多月,媒体多次探班却始终没有看到张柏芝和周笔畅同时出现在片场。直到昨天,剧组才通知媒体,两位女主角同时出现的一场大戏将要开拍。

  原来,电影《第601个电话》剧组拍摄这场重头戏的当天,正值张柏芝的生日。这位原
本就是大牌的寿星当天更是受到了公主般的待遇,剧组甚至专门在收工后为她举办了一个生日聚会。

  当天,一身白裙的张柏芝无论戏里戏外,都是绝对的主角。剧组工作人员、台下的歌迷见面都要送上生日祝福,无论是候场还是背台词,身边的工作人员也都是把柏芝伺候得服服帖帖。头上有人用本子挡住飞下来的人造雪花,身边随时有人捧着水壶伺候她喝水,除了演戏,什么都不用操心。

  工作一结束,张柏芝由主角变身寿星。首先,导演张国立亲自起头,带领全场将近600多位歌迷给她唱起了生日歌,场面相当隆重。真正的高潮出现在一段VCR之后,当张柏芝看到陈小春任贤齐等人为她录制的生日贺辞时,刚满26周岁的张柏芝立刻动了真感情,泪水夺眶而出,不一会儿就哭成了泪人儿,并一股脑的将委屈、感慨一一道来……

  到底VCR中的好友们都说了些什么?张柏芝为何如此激动?她到底有怎样的人生感慨?今晚《娱乐现场》看张柏芝是如何真情倾诉的——

  精彩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敬告广大观众:CETV-3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三套从4月15日起已经恢复,欢迎锁定CETV-3,关注精彩《娱乐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