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高云翔北大唱响《青春之歌》 不失敬业本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3:42 新浪娱乐
高云翔北大唱响《青春之歌》不失敬业本色(图)

《青春之歌》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高云翔北大唱响《青春之歌》不失敬业本色(图)
《青春之歌》剧照

高云翔北大唱响《青春之歌》不失敬业本色(图)
高云翔

高云翔北大唱响《青春之歌》不失敬业本色(图)
接受采访

  在“海岩(blog)剧”——《平淡生活》中有出色表演而被广大观众熟知的青春偶像高云翔,以其阳光爽朗的外表、激情奔放的性格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继《风雨西关》亮相荧屏后,这个大眼睛的帅气男孩更是成为了荧屏新亮点。他在剧中精彩的表现,充分展现了他全面且成熟的演技,也更进一步确立了他在观众心目中实力加偶像的地方。不久前,他又出了演了海润影视公司06年经典巨献——电视连续剧《青春之歌》

  这部二十集红色经典电视剧是根据杨沫五十年代国内大受欢迎的同名小说改编拍摄而成。电影《青春之歌》成为革命经典电影的代表,在六十年代青年人心中留下深深的烙印。06年5月24下午,在万千期盼中,电视连续剧《青春之歌》新闻发布会终于如约而至,地点正是选择了作为新民主主义发源地的北京大学。

  发布会现场,摄制组还特意编排了根据电视剧主要情节节选的一个小短剧,由所有主要演员在现场倾情演绎。让大家真实感受了一下由激越青春、民族危难、革命风暴、坎坷爱情交织在一起的永不磨灭的红色经典《青春之歌》。同时也让所有演员公开场展示其娴熟的演技。

  片中卢嘉川的扮演者高云翔,虽然这几个演员中年纪最小的之一,却凭借他对人物性格准确的理解,给现场所有的媒体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一改往日在大众心目中的青春偶像形象,在戏里出演了一个革命青年。他坦言,接戏开始也不是很自信,觉得自己年纪小,不是很合适,但演了几天后,逐渐找到了那种革命青年的感觉,越演越热血沸腾。剧中,在出演与广大爱国青年游行和他受刑的片段,是另他印象最深的地方。因为在整部剧中他饰演的角色都是一个最富激情的革命热血男儿,所以他使自己在表演时一直都保持在亢奋状态中。他曾经在“游行”这节戏的演出中,为了充分表现革命青年的一颗坚定的爱国之心,倾尽全力表演呐喊一幕,以至于连他自己在演出后才发现,眼中因精力使用过度而全布满了血丝。大家不得不对这位年纪轻轻,却如此敬业、表演得如此认真投入的男孩子犹生起一丝敬佩之情,更增添了影迷对他的喜爱与追捧。

  相信高云翔在这部戏里的卖力演出,一定能给大家奉献一部精彩的大戏。也一定能由于电视连续剧《青春之歌》的热播,在新世纪再次掀起一次狂潮。重新激起现代青年的的爱国热情,点燃新世纪的青春之光,唱响新世纪的青春之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