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于小伟《逃亡香格里拉》 反派形象受导演称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1:14 新浪娱乐
于小伟《逃亡香格里拉》反派形象受导演称赞

于小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于小伟《逃亡香格里拉》反派形象受导演称赞
于小伟

  日前,于小伟刘涛(blog)联袂主演的抗日题材电视剧《遍地英雄》继在成都电视台创下收视新高后,又在上海电视台勇夺收视率第一,然而此时的于小伟却来不及享受这份喜悦,他正在云南大理全情投入拍摄26集都市情感悬疑剧《逃亡香格里拉》

  这是于小伟与曾执导过《天龙八部》等鸿篇巨制的周晓文导演首次合作,但周导对于小伟并不陌生,《孔雀》中潇洒的伞兵、《男财女貌》中英俊的刘浩东、《杨门虎将》
伟岸的杨三郎,于小伟饰演过的这些角色都给周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他十分看好于小伟。此次合作,周导对于小伟抱有很大希望,通过这一段时间的拍摄,对他饰演的第一个反派形象也给与了肯定。

  于小伟在《逃亡香格里拉》中饰演孤儿何家川,这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坏人”,他的行为背后有着极深的根源,演坏人很容易,但要演出坏人内心的无奈、痛苦和挣扎,还要用肢体语言和面部表情将自己过去的生活背景向观众交待清楚,这可就没那么简单了,能够胜任这个角色,对于小伟来说的确是个挑战。

  在新戏《逃亡香格里拉》中,于小伟首次出演“坏人”。前几天大理阴雨连绵,于小伟着了凉,但身体上的病痛并没有打消他创作角色的热情,他依然如平时一样拖着病体坚持拍完了夜戏。

  虽然拍摄日程很紧张,但于小伟并没有忘记那些一直关心支持自己的影迷们,只要稍微闲暇,他就会去网吧更新自己的博客,将自己在大理的所见所闻第一时间告知热心的影迷们。

  为了更好地诠释角色,于小伟应周导的要求特意在唇上蓄起了胡须,希望可以打破自己以往阳光帅气的形象,看起来更像“坏人”。走入戏里的于小伟的确将这个反派角色演得很有味道;走出镜头后,他的新形象也同样受到了很多人的称赞。唇上的那两抹小胡须,配上被大理阳光晒得黝黑的皮肤,加之于小伟本来就很性感的眼神,现在的他看起来更有男人味,更吸引眼球了。于小伟笑言,自己也很喜欢现在有胡须的模样,蓄起胡须,心态也变得更加成熟沉稳了。

  在《逃亡香格里拉》刚刚开机之际,国家有关部门最近发出了有关保护自然生态环境,保护风景区的通知,于是剧组规定,每到一处拍摄场地,都要特别注意保护当地的自然环境,热心环保的于小伟很高兴能跟大家一起为保护环境而努力。于小伟不仅形象时尚前卫,环保意识也很强烈,就在赶赴大理拍戏之前,他刚刚与某知名企业签订合同,成为“绿色环保涂料”的健康形象大使,并将于6月下旬返京为此环保产品拍摄宣传片。

  相信《逃亡香格里拉》会以其不落窠臼的故事情节、阵容强大的制作班底、新颖别致的人物造型带给观众新的感受,蓄起了胡须的于小伟,也会给我们带来一个不同与以往的惊喜亮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