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三探康朝秘史:皇亲国戚与叛贼逆子打成一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4:41 新浪娱乐
三探康朝秘史:皇亲国戚与叛贼逆子打成一片

调皮的演员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三探康朝秘史:皇亲国戚与叛贼逆子打成一片
一起搞怪

三探康朝秘史:皇亲国戚与叛贼逆子打成一片
合影

  5月25日武汉长江经济广播《我爱电视剧》栏目特别板块《楚月探班》第三次追踪到《康朝秘史》拍摄现场,这一次的访谈异常热闹,不仅因为访谈对象是三位朝气蓬勃的年轻演员,更是因为《楚月探班》稍作改版,将以往一对一的访谈节目变成“多人行”:扮演皇帝妹妹端敏格格的李菲,扮演皇帝哥哥福全的威力,还有扮演青格儿第一任丈夫尚之信、又是该剧副导演之一的任宇卿,三个人在节目中纷纷爆料,互相拆台,虽然都结束了各自的戏份,却还没有走出角色的状态,不时拿着剧情开玩笑。

  在《康朝秘史》中,康熙的妹妹端敏格格是一个活泼可爱、热情善良的小女孩,她情窦初开爱上了康熙的伴读曹寅,后来因为朝廷争斗阴差阳错反倒如愿嫁给了曹寅。饰演端敏格格的李菲,把端敏这一角色演得活灵活现。本期《楚月探班》中她施展口才,尽量满足听众朋友们想要了解的“秘史”花絮,整个节目几乎都是伴随着她爽朗的笑声进行到底的。

  和李菲正相反,扮演康熙哥哥福全的威力,虽然是一个身材魁梧健壮的阳光男孩,却很是深沉。威力话不多,但是他一出口就正中要害:“是我把尚之信抓回来的!”话语中显出几分神气。这时同为皇亲国戚的“端敏”李菲喊了出来:“还不是你先造的反!”原来在《康朝秘史》中,福全也曾受人挑唆演过造反这一出的,而且比尚之信等人的三藩叛乱还要早,只是康熙念亲情放过了福全。威力遭遇李菲的曝光,真不知怎么解释才好,像极了剧本里那个憨厚的福全。

  看着妹妹出卖哥哥,任宇卿在一旁没事儿偷着乐,他在《康》剧中除了扮演广西藩王尚可喜之子尚之信,还担任该剧副导演,真可谓“一脚在台前一脚在幕后”,他向听众道出了自己的忙碌和苦衷:“那天我都化好了妆,还帮着把嫁妆搬来布置好了,就等着和青格儿结婚,可是前面一场戏拍完天也黑了,导演跟我说‘你今天结不了婚了!’”

  访谈过程中,李菲、威力、任宇卿不满足于斗嘴,说到兴头上还要手舞足蹈一番,特别是“端敏格格”李菲,一会儿让“尚之信”任宇卿倒茶,一会儿让“福全”威力捶胳膊捶脚,故意摆出一副贵族大小姐的样子,好在两位绅士都很配合地把戏演好。《康朝秘史》拍摄期间,他们就是这样自娱自乐缓解工作疲劳的,现在三位演员的戏已结束,赶在酷暑来临之前脱下厚厚的戏服,很让剧组其他人士眼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