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华情--情艺在线》专题 >正文

陈晓东演小品真情投入 李学庆走台步有型有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6:10 新浪娱乐

  下周五晚,深受大家喜爱的吴宗宪、周群和艾玛又将出现在国际频道,为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中华情——情艺在线》。节目中,三位主持人你唱我和,配合默契,包袱不断,笑声不停,为大家带来愉快轻松的周末心情。

  本期嘉宾包括来自香港的偶像派歌手陈晓东、网络歌手香香及著名男模李学庆,他们都将在节目中献上让你意想不到的表演。

  久未在内地露面的陈晓东除现场献唱《情有独钟》、《比我幸福》等动人情歌外,还首次与参赛选手搭挡演出小品。他与四号选手佟欣扮演男女恋人,因女方身患绝症而提出分手。两人的表演投入到位,当东东得悉“女友”生命垂危时,当即晕倒在现场,悲痛之情溢于言表,而当两人最后依依惜别时,东东声音哽咽,还忍不住流下动情的眼泪,凸显其深厚的表演功力。倾情的演出让观众们大呼过瘾,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想欣赏偶像歌手陈晓东的实力派演出,千万不要错过当晚的节目!

  拥有“亚洲十大人气帅哥”季军及“全球十大男模”等多项称号的李学庆在当今模特界可谓炙手可热。185cm的高挑身材和帅气的外型,让T型台上的他潇洒脱俗,光彩照人。此次来到节目中,他也不吝啬自己的走台经验,亲自为一号选手叶丹做指导,并带着他一起走台步。虽然个头、外型有一定差距,但两个率真男孩的投入表演,各有各的风姿,各有各的特色,相信将给观众带来力和美的享受。

  另外,以唱《猪之歌》、《老鼠爱大米》而红遍大江南北的香香也到节目做客。她不改顽皮可爱的个性,在节目中唱唱跳跳,演唱了新歌《睡美人》。

  本期参赛选手包括一号1号来自河北的叶丹,他在节目中所演唱的一曲《爱我别走》尽显其作为酒吧歌手的不俗实力;2号来自吉林的朴美罗是一位朝鲜族选手,她的参赛曲目是《七日七晴》;3号黑龙江的郭鹤模擅长舞蹈,他在节目中模仿宝儿蔡依林、rain、杰克逊等人的舞蹈动作,神形兼备,让人惊叹;4号佟欣来自长春,除演唱《解脱》外,她与陈晓东表演的小品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5号内蒙古袁野具有一定的音乐素养和演唱基础,他在节目中翻唱陈晓东的情歌《爱一天多一天》,连主持人吴宗宪都半开玩笑地赞叹说,比原唱更动听。

  激烈比拼,鹿死谁手?究竟五位选手最终谁能获得冠军,敬请留意下周五(6月2日)晚十点国际频道首播的《中华情——情艺在线》。

  播出时间:

  首播:周五晚22:00—23:00

  重播:次周五早09:00—10:00 下午16:30—17: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