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吴若甫车晓演完《背后有人》留恐惧后遗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8:48 新浪娱乐
吴若甫车晓演完《背后有人》留恐惧后遗症(图)

车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吴若甫车晓演完《背后有人》留恐惧后遗症(图)
车晓

  日前,惊悚剧《背后有人》昨日已在北京二台播完,这部触摸观众心里底线的惊悚剧,首次收视率在各电视台飙红。剧中除了大家熟悉的明星吴若甫吴越外,另外一个新人——精神病院的护士“董枫”的扮演者车晓的表演也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剧中,车晓扮演的“董枫”是一个精神病院的护士,非常喜欢吴若甫扮演的医生“吴啸舟”,她在

医院护理的病人当中有一个女病人自杀了,这个女病人在医院特别受到“吴
啸舟”的关心和诊疗,于是“董枫”就给她各种暗示,让女病人在幻觉中自杀了,然而内心的谴责让她无法忘怀这个女病人,而且加上这个精神病院本来就有的一些莫名的复杂事情,“董枫”在某种暗示中渐渐变得神经异常,最后终于也变成了一个难以自恃的精神病患者。剧中车晓能够从一个正常的护士和精神病患者两者之间转换角色,而且表演的非常到位,作为一个新人,这是非常可贵的。

  在谈到这部戏的拍摄情况,车晓说,拍摄这部戏的时候,因为是在一个本身就是废旧的精神病院,那里的空气好像也变得异常起来,有好多镜头都是在夜里的情况下拍摄的,有的时候还真是有点恐怖,但是好在拍摄的时候人比较多,那种恐惧心理不是像现在看到的电视那样让人害怕。就连吴若甫老师在拍摄一段时间后也感到有点害怕,更别说我们这些女演员了。北京台在播得时候,我一个人都有点不敢看。

  目前,车晓正在通州和任泉、刘钧一起主演一部以描写三个情同手足的好朋友在改革开放的政策下在中关村创业发展的电视剧《生于六十年代》,在剧中车晓扮演一个被任泉和刘钧暗中热恋的善良女孩儿“丁淑惠”,因为她,任泉和刘钧在剧中明争暗斗,虽然她和任泉结婚了,但是后来却又在刘钧猛烈的追求下而投入到刘钧的怀抱,不过这个善良的女孩儿最终没能跟任何一个喜爱她的人白头到老……不过“丁淑惠”和《背后有人》里的“董枫”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物,车晓也向人们成功地展示了她的演技,演员塑造不同的角色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对一个新人来说,能够很到位的塑造出完全不同的人物,并且还赢得行家的好评确实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期待车晓能够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呈现给观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