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望春风》拍摄中 周菲剧中感受结婚的痛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3:21 新浪娱乐
《望春风》拍摄中周菲剧中感受结婚的痛苦(图)

周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电视剧《望春风》的拍摄中,美女周菲体验了一把结婚的感觉,但与众不同的是,别人结婚是喜气洋洋的,而她的“婚礼”让人痛苦万分。

  周菲在剧中扮演的阿娟要与她深爱的师兄阿明成婚,但是阿明心有所属,于是两人上演了一场洞房大醉。为了能生动的表现阿娟费尽心思勾引阿明,不擅长表现这种场面的周菲不惜用真酒代替道具水喝下去,俗话说的好:酒壮耸人胆,就这样带着三分醉意,她顺利
地完成了拍摄。

  但是故事并没有就此结束,最令周菲“痛心”的是洞房花烛之夜,新郎夺门而出,留下她独守空房。导演要求她尽可能的表现出阿娟痛苦的感觉,这时周菲想到了在《新龙门客栈》中张曼玉坐在台阶上喝酒的镜头,于是拿起手边的酒坛一饮而尽,没有一句台词,一切尽在不言中。这样的表演令导演很是满意。

  据悉,周菲在《望春风》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马上就要与罗嘉良合作新戏《胡笳汉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