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不在意《阮玲玉》官司 沈悦投入《滇西往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昨天,记者从导演沈悦处了解到,他现在和电视剧《阮玲玉》的官司还在法院审理的阶段,很快就会有结果,他有完全打赢这场官司的信心。同时,沈悦执导完成的电视剧《滇西往事》正在进行后期制作,这部戏将可能成为今年最火爆的抗战大戏。

  

不在意《阮玲玉》官司沈悦投入《滇西往事》

  《滇西往事》男一号周一围(blog)

  因为《阮玲玉》酬劳问题发生纠纷,以至于惹出官司的沈悦告诉记者,从现在法院受理《阮玲玉》官司的情况看,他肯定是赢定了,他现在就等着法院的最后判决了,“现在我没那么多时间来考虑《阮玲玉》的官司,我觉得《阮玲玉》的制片人太没水平了,与其去考虑它,还不如处理我手头的电视剧和其他工作!”沈悦说,他今年年初的电视剧《滇西往事》现在已经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看过片花的人都表示,《滇西往事》拍摄得大气磅礴,非常出色,这部戏很可能成为今年最火爆的抗战大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9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