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武汉五强产生 青涩少年爆冷夺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1:23 新闻午报
“好男”武汉五强产生青涩少年爆冷夺冠(附图)

马天宇以92135票的最高短信投票数获得武汉赛区总冠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上周六晚,“莱卡.加油!好男儿”进行了武汉赛区总决选10进5的现场直播。经过牛仔舞、个人才艺等四轮竞争后,最终马天宇、魏斌、张晓晨等5名选手进军7月开始的全国总决赛。而“青涩少年”马天宇以92135票的最高短信投票数获得武汉赛区总冠军。

  冠军原来只想进五强

  今年20岁的马天宇还是一名学生。他没有接受过才艺训练,也没有表演经验,在排练时,常常因为动作笨拙被老师骂;和其他经验丰富、见多识广的选手相比,他甚至感到了自卑。从现场表现来看,他也缺乏可圈可点之处,而且颇为紧张。“他的手一直在抖”,事后一位牵着他的手为他伴唱的7岁小女孩说。但这些都丝毫不影响他的人气。

  6岁丧母,由爷爷、奶奶抚养长大,这样的经历让马天宇对周遭始终保持一颗感恩之心。谦逊有礼的为人,也使他成为节目组工作人员的宠儿。而从现场短信投票来看,他已经是当之无愧的人气王。马天宇自己都没料到,他会获得最后的冠军。在接受采访时,他连呼“难以相信”,并表示,原来想能进5强就很好了。

  “青涩少年”能走多远?

  拥有完美面容、纯净性格以及本色演出的马天宇究竟能走多远?

东方卫视总编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好男”展现的就是男人在成为真正的男人前要走过的路。马天宇有成为偶像的潜质,接下来要看他是否经得起比赛的锤炼。“好男儿”选的是男性偶像,在这个全民投票的时代,最终的决定权在观众手里。

  另悉,东方卫视将于6月3日晚直播杭州10进5总决选。

  评委变“厨师”

  萧亚轩煲靓汤探帅哥

  一贯以中性帅气的打扮示人的萧亚轩,近日一副小女人打扮出现在沪上的“好男儿”武汉赛区10进5的直播现场。“因为今天都是阳刚男选手,所以我特地把自己打扮得女生一点。”而武汉选手在沪练歌练舞期间,身为“好男儿”加油大使的她,还亲自煲鱼翅靓汤去探班。“这样的汤喝了以后能滋补润喉,对选手的身体非常有好处,而且参加这样的比赛,他们更加需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表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曾经在温哥华参加歌唱比赛的情况,也让萧亚轩特别能理解选手们现在复杂的心情。

  虽然早已见惯娱乐圈众多帅哥,但在和武汉选手为数不多的交流中,萧亚轩还是连呼“招架不住”。同时,她也对外界传“好男儿”会选出“花瓶男”作出了自己的回应:“我们选的是明日之星,我比较会选有个性有特色的,有魅力的人散发出来的磁场是天然的。”

  问及对于近日网上出现的武汉选手的一组裸照,并引发争议的事件时,萧亚轩表示,自己曾经也拍过类似的比基尼照,“这是比赛的需要。这样的照片其实是让人展现最干净的线条,整个人靠脸部表情神采来致胜,没有什么值得质疑的。” 霍燕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