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遍地英雄》于小伟刘涛有意再续“情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3:30 新浪娱乐
《遍地英雄》于小伟刘涛有意再续“情缘”(图)

《遍地英雄》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遍地英雄》于小伟刘涛有意再续“情缘”(图)
《遍地英雄》剧照

  近日,根据石钟山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遍地英雄》在各个地方台都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继在武汉电视台一炮打响之后,在成都电视台登上收视第一的宝座,近日又在上海电视台创下收视新高。

  俊朗帅气的于小伟(blog)在《遍地英雄》中扮演一位东北军人杨宗,这是他第一次出演抗日题材的大型电视剧。杨宗是张作霖的保镖、大金沟首富的长子,但却敏感而脆弱,
在一次次与时代和现实的抗争中,他输掉了一切,只剩下苟延残喘。这是一个充满阴郁气质的人物,又是东北军人出身,无论外型还是性格,都跟于小伟本人出入很大,能够把杨宗全面地展示在观众面前,并得到大家的认可,对于小伟来说确实是个挑战,屡创新高的收视率也许正是他挑战成功的证明。

  刘涛(blog)在《遍地英雄》中饰演于小伟的妻子菊,但最后却因家族的争斗而被迫与丈夫分离。虽然戏里的结局让人感到无奈,但两位主演的合作过程却很愉快,不仅一起合唱了《遍地英雄》的主题曲《桃花岛》,还因为这部戏成了很好的朋友。在《遍地英雄》拍摄完成后,两人常常互通电话告知对方最新的收视率。据悉,如果遇到合适的契机,二人将继《遍地英雄》之后再度联手,一续戏中未完的“情缘”。

  文/宋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