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人命关天》山东首播 聂远化身白衣卫士(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7:20 新浪娱乐
《人命关天》山东首播聂远化身白衣卫士(附图)

《人命关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国内首部揭露医院黑幕,深讨医患关系的20集电视连续剧《人命关天》于5月27日在山东卫视黄金时段首轮播出。这部被称作大陆版“妙手仁心”的现实题材电视剧自开播之日便受到了强烈关注,剧中敏锐的社会视角,敏感的社会话题被一一呈现,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

  《人命关天》的导演是因成功执导《梅花档案》等“反特”题材而走红银屏的导演
毛卫宁,而担任男女一号的演员则是当红小生聂远(blog)以及内地玉女掌门人杨若兮(blog),两人分别在剧中饰演了两位年轻有为的骨干医生陈天华和齐潇男,故事通过主人公陈天华从医学院研究生毕业后分配到医院工作为开端,通过陈天华的到来,展现医院中新老医护人员之间,以及医院与患者之间的种种关系与冲突,陈天华与齐潇男作为医院中新鲜血液的代表,凭借热情和能力将医生的仁心仁术呈现在了患者面前,而当“非典”的考验终于来临,聂远饰演的陈天华与杨若兮饰演的齐潇男的感情也终于到了一个关键时刻。

  “人气四小生”之一的聂远因为多参演古装大戏而有“古装王子”之称,而刚刚结束拍摄的《雪山飞狐》更被评为“2006年最受期待的古装大戏”,《人命关天》作为其为数不多的时装戏作品,聂远坦言这是第一次饰演医生,不仅有进入手术室亲自操刀的戏,更有许多展现人物丰富内心的戏份,所饰男一号陈天华是一个外形时尚前卫,个性执著坚韧,工作时非常敬业且勤奋的青年医生,而事业上的年轻有为与感情上的含蓄内敛却形成鲜明对比,也同时让聂远有了一次全新的尝试。

  目前正在横店拍摄与胡可(blog)拍摄上海滩时代戏《潮涌浦江》的聂远表示,从《人命关天》开始自己已经慢慢开始更多地接触时代戏,正在进行第一轮热播的青春偶像剧《像风一样离去》以及即将播出的,与朱茵合作的《逐日英雄》就是《人》剧之后的作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