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杭州赛区20强选手赵姝弃超女投奔《梦想中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09:00 上海青年报

  今年刚满18岁的赵姝,既是“超级女声”杭州赛区20强选手,也是今年《梦想中国》上海赛区第一个拿到绿卡的选手。但按照“超级女声”的相关规定,她一旦参加了“超女”,就不得再参加其他任何选秀活动。赵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了自己退出“超级女声”是为了继续参加《梦想中国》。赵姝表示,8年的经纪合同对她来说太过漫长,双方的权利与义务是不对等的。

  记者昨天致电《梦想中国》总导演周稚舜,他告诉记者:“我已经知道赵姝的事情了。本来《梦想中国》的决赛时间与‘超级女声’就有冲突。我们欢迎她继续参加《梦想中国》。《梦想中国》不会强迫选手签订任何不合理合约。”

  对于选手同时报名《梦想中国》与“超级女声”的情况,周稚舜并不感到奇怪:“去年我们就发生过这样的事情。李宇春去年就参加了我们《梦想中国》的成都赛区,但她没进入决赛就被淘汰了。”对于当时李宇春的表现和参赛曲目,周稚舜表示自己已经没有印象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