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传张亚飞陷入官司 被湖南经视索赔8万元(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09:01 华商网-华商报
传张亚飞陷入官司被湖南经视索赔8万元(附图)
张亚飞曾为湖南经视签约主持人

  今年“超女”黑幕一幕接一幕,虽然主办方多次澄清,但总有人爆出真真假假的猛料。上周沸沸扬扬的“张亚飞退出事件”已告一段落,张亚飞已在7进5比赛前向天娱公司表示,决不退出比赛,并正式向湖南经视递交了辞职信,但昨日一位名为“湖南卫视灯光舞美师”的人向记者发来电子邮件爆料:张亚飞陷入合同官司,被湖南经视索赔8万元。并附上了目前长沙“超女”五强的短信支持票数。

  张亚飞将成被告?

  据这位自称“灯光舞美师”的人爆料,事实上,湖南经视领导一直在背后做工作,等着张亚飞回头。但张亚飞正式签约天娱的消息,似乎宣布了她已与湖南经视完全无关了。湖南经视又派出工作人员与天娱沟通,得到的却是张亚飞参加《超级女声》的消息,而无论湖南唱区总决赛成败如何,她都要做天娱公司旗下的歌手。可是,虽然张亚飞与湖南经视的主持人合约已于今年3月5日到期,但她与湖南经视还有一份长达4年的员工劳动合同,张亚飞的个人档案、员工编制都在该台,如果她提出辞职,需向湖南经视赔偿8万元人民币。这位爆料人称,湖南经济电视台已经正式起诉张亚飞,一来想起到杀一儆百的作用,二来警告天娱公司的“挖墙脚行为”。而张亚飞势必成为“牺牲品”。

  昨日,记者联系到湖南经视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张亚飞根本不是经视的工作人员,更没有所谓的合约,这样的消息传出来可能是有人在替张亚飞炒作。随后,记者致电张亚飞的好友易术,他表示不相信张亚飞会成被告:“据我所知,张亚飞和经视关系很好,应该不会成为被告的。”

  张美娜下场将被淘汰李薇薇将“复活”?

  而这位爆料人还对记者称,天娱公司原本内定三甲人选为:厉娜许飞、张亚飞。但因为张亚飞复杂的合同问题,导致天娱公司动念头放弃对她的培养,并打算于7进5的比赛中将其淘汰。但张亚飞在7进5比赛前正式向湖南经视递交了辞职信,表示了不主动退出“超女”的决心,所以天娱公司才决定给其一个机会,让她与胡灵公平竞争三甲。而从目前的票数上看,张亚飞的人气已大不如前,所以,长沙唱区的三甲很可能是:厉娜(冠军),许飞(亚军),胡灵(季军)。张亚飞很可能在5进3的第二个环节因票数最低而被淘汰。

  而另一位选手张美娜,原本便不是天娱公司打算包装的选手,她的知名度来自于“第一张PASS卡获得者”的噱头,实力一般,她会在5进3的第一个环节便与票数倒数第二的张亚飞PK。至于未入前五的李薇薇,却将成为长沙唱区接下来最大的话题,天娱公司已在为其筹备第一张唱片和第一部电影,根据“超女”比赛今年新添加的复活制度,她将会以超高票数“复活”而成功进入全国的总决赛。 本报记者刘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