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选手风波不断 杭州选手总决选前夜退出比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4:24 新浪娱乐
好男选手风波不断杭州选手总决选前夜退出比赛

王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男选手风波不断杭州选手总决选前夜退出比赛
杭州10强

  “莱卡 加油!好男儿(blog)”自启动报名以来就话题不断,上周末,“好男儿”首场直播——武汉赛区总决选刚诞生了极具争议的“青涩少年”冠军马天宇,今天,“好男儿”剧组又爆出惊人消息——杭州赛区十强之一、目前在上海戏剧学院就读的4号选手王璐要求立刻退出比赛,而同时,上周六武汉总决选被淘汰选手谢子夏,在上飞机回家之前突然决定到上海赛区继续报名参赛。

  “学校让我回去上课”

  得知这一消息后,记者立即致电节目主办方求证。据杭州赛区导演组透露,王璐是昨天半夜突然打电话给节目组提请退出的,原因是他所在的上海戏剧学院不允许他继续参赛。至于王璐到底会不会缺席本周六即将直播的杭州10进5比赛,导演给予了肯定的答复,并说正在开紧急会议商量对策。之后,记者又致电

东方卫视询问此事,负责宣传的东方卫视总编室工作人员表示“还不知道这件事情”。而对于王璐离开造成的空缺如何填补的问题,主办方也是含糊其辞,表示还在讨论中,一切都如选手坐在候选席上那样——待定。

  此后,记者拨通了王璐本人的电话,王璐显然很明了记者的来电意图,主动说明自己退出比赛的原因是“学校不允许,叫我回去上课”。可当记者进一步深究时,明显听出电话那头的王同学开始支支吾吾,言语间非常不自然,似乎隐瞒了什么,只是不断重复说“现在继续和大家一起排练,到底何时离开要看节目组的安排”。

  退出选手曾上待定席

  记者不由联想到上周三晚上进行的杭州30进10复赛,当5名率先晋级的选手产生后,评委从待定席中选择另五个进入10强的名额时,一直呼声很高的聋哑选手金星、酷似韩星RAIN的万科夫出人意料地落选,而一些原本不被看好的选手却成功晋级。

  在现场观看的杭州媒体记者立刻表示出强烈不满,置疑“内定”、“有黑幕”,而东方卫视的几位年轻的女性工作人员,甚至为金星的淘汰而当场痛哭,场面一度及其混乱。

  两名美女评委东方月和二月丫头宣布赛果时面部表情极不自然,赛后还当场落泪,声称“无法接受比赛的残酷”,不想再担任评委。周四,杭州媒体记者聚集在一起策划万人签名活动,呼吁金星、万柯夫等人气选手复活。

  在“好男儿”杭州赛区已被“黑幕说”、“复活声浪”所笼罩之时,王璐作为其中一位“没给人留下印象”却晋级的选手突然宣布推出,这两件事有没有前因后果的联系,令人揣测。而接下来,谁将重拾杭州十强赛4号号码牌?主办方暂时不肯透露任何动向,但表示尽快做出令观众信服的答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