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天下》专题 >正文

对话《大明天下》出品人贾云:低调创精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4:30 新浪娱乐
对话《大明天下》出品人贾云:低调创精品(图)

《大明天下》出品人、总制片人贾云和导演吴子牛在拍摄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对话《大明天下》出品人贾云:低调创精品(图)
贾云

  对于贾云,这位皮卡王国际集团董事长、广东影视行业协会副会长、著名的影视出品人、制作人,现在用“低调”这个词来形容很恰当的。即便是目前热炒中的“贾云包养范冰冰(blog)传闻”,贾云对此也只是淡淡地一笑置之,并没有过多的解释和澄清。

  从1997年到2003年,贾云先后投资拍摄了《反贪风暴》、《火蝴蝶》、《包青天》、《人间灶王》、《乱世桃花》、《新霍元甲》、《精武英雄》、《陈真》、《皇宫宝贝》
等十多部几百集受观众喜爱的电视连续剧,正当皮卡王影业声名鹊起,企业发展蒸蒸日上的时候,贾云突然停止了对新剧的投资,使得圈内外人士大跌眼镜,困惑不已。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个困惑得到了解答。原来,面对影视业的蓬勃发展和激烈竞争,贾云超前感觉到了危机,及时地改变策略,默默地勤练内功,扎实地从剧本入手,走精品路线。

  2006年年初,在经历了数年的蛰伏之后,贾云首先推出历史惊险悬疑片《大明天下》。电视剧《大明天下》,由曾经创作过《英雄无悔》、《雷霆出击》、《安居》、《美丽家园》《沃土》、《地委书记》、《组织部长》等剧本的著名编剧马卫军执笔。为了有一个宽松、安静的创作环境,其间,贾云特地安排马卫军飞到新西兰,以避免外界的干扰。经过2年多的反复推敲,《大明天下》剧本终于完稿。著名导演吴子牛看了剧本之后,欣然答应执导。

  2006年5月28日,在浙江横店,投资数千万的电视剧《大明天下》悄然开机,现场只有寥寥几个媒体记者,对此,贾云满意地说:“我们就是要把全部的精力放在创作上,扎扎实实地拍戏。”

  当记者问起如何理解“天下”这个词时,贾云淡淡地说道:“天下不但是皇位的争夺,也和普通百姓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通过我们的创作,生产优良的影视作品,这就是我们在为广大的电视观众打造娱乐天下。”从贾云的缓慢语调里,隐约透出皮卡王渴望成为影视天下的雄心壮志,尽管他是那么地低调。图文/王建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