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鹿鼎记》火热选角 张纪中秘密打造何琢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0:51 新浪娱乐
《鹿鼎记》火热选角张纪中秘密打造何琢言(图)

何琢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纪中(blog)新作《鹿鼎记》正在火热选角当中,此次张纪中导演会在自己新作中力捧为一位“神秘女孩”。这不禁让人猜测,难道将会是“第二个刘亦菲”般惊为天人的人物?

  张纪中力捧不惜力 何琢言会否成为“第二个刘亦菲”?

  2006年在某活动中,来自杭州的女孩何琢言以绝对优势及亮眼的表现,稳坐张纪中组第一的位置。无论现场人气还是她娴熟的演技、绝佳的唱功、神情自若、对答如流,都让这位年纪虽小,但星光十足的小女生成为娱乐圈本年度最值得关注的新星。

  6月初马上要在张纪中导演的指导下与内地当红一线小生黄晓明、偶像女星罗海琼(blog)共同主演广告。看来一向非常重视捧新人的大导演张纪中,在《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后培养出一个纯情公主刘亦菲。一时间纯美、可人的玉女刘亦菲成为万千瞩目的对象。而在2006年则将全力力捧这位同样有着清纯、可人外形,且演技颇佳的何琢言。笔者就此连线了正在紧张筹备《鹿鼎记》的张纪中导演,问及关于对何琢言的评价时,一向对演员要求严格的张纪中,出乎意料的说了很多:“何琢言是个非常有发展的演员,从搜星大赛开始的时候,她的成绩和人气都十分优异。临场发挥很好,对舞台、对镜头都有很好的感觉。的确从气质上何琢言和刘亦菲有相似的地方,但两人还是有区别的,何琢言更开朗、活泼一些,而且何琢言的歌唱得很不错。”

  加盟《鹿鼎记》 饰演灵巧可人的双儿已成定局

  据称,与张纪中导演合作完广告之后,何琢言将入主张纪中的最新力作《鹿鼎记》,与众多一线明星共同主演。而何琢言将会在剧中饰演韦小宝最疼爱有加的老婆----双儿。

  看来这位机灵活泼的杭州小姑娘将会不断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而何琢言的演艺事业,也会随之水涨船高。一颗明日之星正在冉冉升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