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安徽卫视专题 >正文

郭可盈《剧风行动》做评委 分享从艺道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4:38 新浪娱乐
郭可盈《剧风行动》做评委分享从艺道路(图)

郭可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安徽卫视《剧风行动》昨拉开其“超级选秀”之决赛帷幕,昨日,由于身体原因在家闭门休养多日的郭德纲以剧风主持人的身份在片场亮相。而香港TVB当家花旦郭可盈亦前来充当评委。

  TVB旗下演员一向少到内地宣传,但是演过《刑事侦缉档案》、《谈判专家》、《施公奇案》、《青出于蓝》等电视剧的郭可盈仍旧拥有大批FANS。只是郭可盈的普通话水准着
实让人犯难,每每一句话要以国语、粤语加英文的方式,才能正确表达出意思。去年一年,郭可盈拍了差不多一百多集电视剧,基本上三天一集戏,如此高产,能否保证作品质量?对此,郭可盈巧妙转换角度:“去年差不多每天都在片场度过,我觉得,因为接的戏多,所以要选择自己喜欢的剧本,如果不喜欢就不会演得很投入。”

  郭可盈给人的感觉是好强,曾有语讥汪明荃、暗讽《金枝欲孽》靠高调上位之举,昨日,郭可盈面对“所演角色类型较为单一、变化不大”的疑问,加以否认:“我也拍过很多角色,反差很大!有温柔的、任性的,其实我各种角色都有演过。只不过可能我给人的印象是女强人多一点。”

  郭可盈回忆自己如何走上艺人之路:“1993年我参加香港小姐选举,没有进前三甲。但我一点也不觉得失望,我的目的不在三甲,当然,有的话最好,可我觉得漫漫长路还在前头,当年之所以参赛,那是因为我是个怕闷的人,不想做OFFICELADY,我喜欢多姿多彩的生活。当年我是真心想趁年轻开开眼界,没想那么多。”

  郭可盈与林文龙结婚以来,家庭生活颇为美满。林文龙处处维护郭可盈的娇妻形象,说郭可盈在家决非“河东狮”。郭可盈笑说:“我觉得香港女孩子都会有些小脾气,不过,我性格是多面的,遇到不同的事不同对待,可以温柔可以凶,做事有商有量。不过,(林文龙)他要敢在外面乱说(我),回家他就知道味道了!”

  郭可盈自曝自己拥有四百双鞋子:“女孩子都喜欢漂亮的鞋子,我是把鞋子当艺术品看待的,因为一双好的鞋子可以让你的脚看起来很漂亮。”还透露,自己拥有最贵的鞋子是结婚时所买,价值八千多港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