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纽约人在北京》开拍 郑晓东全力以赴回报曹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4:41 新浪娱乐
《纽约人在北京》开拍郑晓东全力以赴回报曹导

郑晓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十年前,一部《北京人在纽约》红遍了大江南北,编剧曹桂林随即成了一位“幕后英雄”。久居国外的他“十年磨一剑”,曹桂林带着自己的另一部力作《纽约人在北京》重新回到观众的视线中。借着《北京人在纽约》持续性的影响力,以及曹桂林对新剧多达7遍的扎实修改,该剧吸引了刘威宁静苗圃(blog)等众多知名演员的加盟,他们将会分别出现在几个不同的单元当中。当记者提及男一号的人选时,曹桂林颇显轻松的说:是个年轻帅气的大男孩“郑晓东”。看来,导演是铁了心的要“绿叶衬红花”了。

  “花香自有蝶飞来”,这部未排先热的新题材电视剧目前已经吸引了刘威、宁静、苗圃等众多知名演员的加盟,他们将会分别出现在几个不同的单元当中;而出演男一号“双喜”的却是一位“老道”的新人——“阳光男孩”郑晓东。郑晓东能在剧中挑梁,自有其“老到”之处,从近100人次的试镜海选中脱颖而出成为《心跳五连环》的主持人,这位亲和帅气的戏剧学院才子已经展示出他出众的才华和深厚的科班功底;如果说《中国故事》、《出轨》中和斯琴高娃李雪健李琳(blog)等实力派影星的激情碰撞,历练出了他成熟且深入人心的演技;那么得著名王晶导演赏识与黄秋生李冰冰(blog)陆毅等影星出演《八大豪侠》并饰演八侠之中的“风一阵”就已经奠定了他在新生代当红小生中的主力军位置,俊朗的外形加上主持人所特有的幽默感和随机应变的机敏和智慧使他当仁不让的坐上剧中男一号的位置,得以演绎善良、幽默、情感交织的年轻农民“双喜”。具有尚佳的演艺素质、明星气质并兼备主持人的老到,难怪提及这部喜剧的男一号的人选时,曹桂林能够颇显轻松道出郑晓东的名字。

  此次,郑晓东对于自己出演《纽约人在北京》的男一号而感到庆幸,同时,也感谢导演对自己的信任。他坦言:“我会尽全力去完成每一个镜头,用好的表现回报曹导对我的信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