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谢娜吴宗宪合作拍戏 快乐精灵无锡过六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1:38 新浪娱乐
谢娜吴宗宪合作拍戏快乐精灵无锡过六一(图)

谢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六一”又到了,儿童节是孩子们最喜欢的节日,快乐精灵谢娜也喜欢在这一天跟孩子们一起庆祝。谢娜表示这是自己很好的一种放松的方式,跟孩子们在一起能让人忘记所有的忧愁和不快。

  似乎永远长不大的谢娜,已是内地综艺圈的当家花旦,她的主持自然毫不做作,流露出的真性情,展现给观众最真实的一面。不仅受到了大观众的喜爱,也赢得了一大批小fa
ns的青睐。向来就很喜欢孩子的谢娜,也总是喜欢跟孩子们待在一起,难怪有人说谢娜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孩子王。

  只是今年的“六一”,谢娜正在无锡忙着与吴宗宪合作拍戏,看来这位快乐精灵的节日要在工作中度过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