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蔡依林范玮琪杨丞琳同台表演 打造“精采一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1:41 新浪娱乐

  一年一度的音乐频道演唱会,这次找来范玮琪杨丞琳蔡依林,等当红歌手表演,可说是一场精采无比的演唱会。当中即将出新专辑的范范,更是在台上演唱亲手填词的“黑白配”,意思指黑人与范范两人之间的配对,范范的深情献唱让台下的歌迷连续呼喊着黑人,范范也跟着感动红了眼框。

  除了范范之外还有两位避不见面的天后,继上次的金曲

演唱会担任开场的蔡依林,这
次终于取得压轴权,硬声挤下杨丞琳。但不知道什么原因,蔡依林在演唱“舞娘”时却不断的走音,据猜测可能是身体不适。先前蔡依林在发片前一天临时挂急诊,最近媒体曝光率又超高,再加上其它的节目通告,紧接着又要远赴亚洲各地宣传,行程如此的紧凑,当然只要是正常人都会承受不住!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旅游卫视《娱乐任我行》5月30日18: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