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视频:柳云龙做客环球影视笑言出门要绑绳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21:32 新浪娱乐
柳云龙做客《环球影视》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暗算》火了,有人说柳云龙现在出门需要给他一双绳子,把脚绑住,免得他飞到天上去。5月29号19:30分《暗算》导演兼主演柳云龙做客BTV-2《环球影视》,讲述用十年成名的故事。

  柳云龙93年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戏毕业,他的同班同学有运动员出身的邵兵,还有演过《牵手》俞飞鸿。比起这些同学,柳云龙属于大器晚成。大学毕业后先去做了生意,直
到1996年才拍了电影《非常爱情》,然后在接下来的十年里一直处于半红不黑的境地,演了电影《玉观音》《七夜》,电视剧《公安局长》。后来柳云龙干脆自己做公司投资拍戏。《血色残阳》就是柳云龙监制的作品,但是在这部戏的宣传活动中,作为监制的柳云龙没有露面,因为柳云龙对这部戏有很多不满,柳云龙甚至放下豪言,认为《血色残阳》有点虎头蛇尾,是因为他没有做导演。所以《暗算》柳云龙亲自上阵。

  被问到《暗算》到底是谁暗算谁?柳云龙笑言,是他暗算了观众。三段故事全部采用悲剧结尾,尤其是第二段《看风》,《暗算》原著小说安在天最后娶了黄依依,可是柳云龙偏偏逆原著而行。他说在拍的过程当中他就在想不能让安在天娶,如果让他娶的话可能正中观众下怀。正因为没娶才更有力量,柳云龙表示他比较偏爱悲剧这种形式,更有震撼性。另外柳云龙还透露,其实他不想让黄依依和安在天在一起还有一个原因,在他内心深处有一个声音告诉他:一个共产党他所承载的使命感是不允许他接受爱情的,如果说经不住爱情也罢女色也罢的诱惑,柳云龙觉得观众会对安在天这样的一类代表党的国家干部产生恐慌。

  《暗算》之后柳云龙将再次自导自演一部电视剧,目前名字还没定,但仍然恐怖,悬疑,紧张风格的作品。甚至还会有灾难和交战。

  电影学院毕业后十年都做了什么?柳云龙又如何被暗算,被套出不为人知的过去?柳云龙红了之后会不会耍大牌?5月29号19:30分《暗算》导演兼主演柳云龙做客BTV-2《环球影视》,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