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武汉“好男”谢子夏选择从头再来 准备再战上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2:15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陈馨) 昨日,记者从东方卫视获悉,武汉“好男”10进5时惨被淘汰的“西安才子”谢子夏,重新交上报名表,准备再战“上海滩”。

  “这个决定是我昨天收拾行李时临时做出的”,谢子夏表现平静,“比赛完那天我给妈妈打电话,当时很难过,不过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再爬起来吧,所以我又来了。”从头再来让他感触良多,“选择从头再来,这样才是好男儿(blog)!”

  上周六现场直播,谢子夏是第二个被淘汰的选手。才艺展示环节,他表演了一段被高晓松称为“

行为艺术”的脱口秀,把观众和评委集体弄晕。

  据悉,谢子夏是西安电视节目主持人。“好男”武汉赛区总导演分析,该选手对结果看得太重,最终影响了他的发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