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莎做客《哈啦孙国庆》:上通告忘了锁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6:14 新浪娱乐
金莎做客《哈啦孙国庆》:上通告忘了锁门(图)

金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莎做客《哈啦孙国庆》:上通告忘了锁门(图)
可爱金莎

金莎做客《哈啦孙国庆》:上通告忘了锁门(图)
孙国庆

  林俊杰(blog)的可爱小师妹金莎(blog)带着她的最新专辑《不可思议》做客《哈啦孙国庆》。孙哥刚刚说完“所有的美女都是巴掌大的脸,头小,脑容量就小,我头大,头大就有料,头大就聪明”!招弟十分的不服气,找来了漂亮又可爱的美女金莎,声称要来踢馆。

  谁说美女没大脑,金莎在现场用她的表现征服了老孙。虽然小小的她做事总是迷迷
糊糊,赶通告忘记锁门,出门穿了两双袜子忘了穿鞋,在三分钟内要完成从起床到出门,竟然丢三落四忘掉了两件非常重要的事。真是急死了她,难坏了她,但是在三分钟之内金莎也顺利的完成了。

  美女不糊涂,漂亮不打折,金莎百变表情大头贴惊艳全场,孙哥趁机大肆推销胃药做广告。想一睹为快金莎和老孙的精彩表现吗?那就一定要在6月1日22:20锁定旅游卫视《哈啦孙国庆》呦!精彩不容错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