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神雕》主创谈幕后 张纪中盛赞黄晓明演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1:04 新浪娱乐
《神雕》主创谈幕后张纪中盛赞黄晓明演技(图)

众人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神雕》主创谈幕后张纪中盛赞黄晓明演技(图)
黄晓明

《神雕》主创谈幕后张纪中盛赞黄晓明演技(图)
黄晓明

《神雕》主创谈幕后张纪中盛赞黄晓明演技(图)
黄晓明

《神雕》主创谈幕后张纪中盛赞黄晓明演技(图)
张纪中

  为给在辽宁刚刚上档的内地版《神雕侠侣》造势,张纪中黄晓明、陈紫涵等剧中主创在沈阳展开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并座客辽宁卫星频道的《牵手七星》栏目,与影迷和观众聊起了《神雕侠侣》的幕后故事。

  张纪中盛赞黄晓明演技

  整个节目分别从“神”、“雕”、“侠”、“侣”四个部分讲述起这部戏台前幕后的一些故事,在“侠”的环节上,黄晓明和在场两位演员都把剧中最具侠气的提名留给了张纪中,因为他有着像“侠”一样的胸怀,做事也非常的豪爽、大气;张纪中也借此逐一点评了他手下的这三位爱将,对黄晓明表演的肯定是溢于言表。当主持人重提当初为什么会在这么多候选人选择黄晓明出演“杨过”这一人物时,张纪中当即把黄晓明做为一“模特”,用手引导观众从黄晓明的外形分析开来,一旁的黄晓明显的有些不好意思,场面非常的有趣。张纪中表示黄晓明硬朗的五官和气质,还有他为配合角色而把自己晒黑的敬业都是他选择黄晓明的原因之一。“晓明是一个拍摄时十分投入的演员。他的每一个眼神表情都融入到戏里,无论抓拍哪一个瞬间,晓明的眼神都没有跑出这个戏。如果加以时日,我相信晓明一定会有一位演员变成一位艺术家的。”

  黄晓明构想的浪漫求婚方式

  活动中制作方集合了影迷想问黄晓明的问题,在一百秒里让他做快速回答,当问到“雨中漫步和海底求婚哪个更浪漫?”这个问题时,黄晓明的回答可谓是精采绝伦:“都不够浪漫,最好是天上,地上,海里个来一次。最好有一架直升飞机,把我们空投到海里面,坐潜水艇沉到海底,在海底拣到一枚钻戒,然后去一个很浪漫的岛上再去向她求婚!”要他做一个晓明式的招牌式笑容,他回头说,那我只能给我们明教的朋友,在场的影迷更是兴奋不已。

  在节目录制现场,黄晓明、陈紫涵等人还大秀才艺,除了配合表演一场求婚戏以外,黄晓明武出的剑花更是让全场尖叫声不断。有观众表示对十六年”杨过”在郭襄面前摘取面具后的那一幕非常的喜欢,也非常的经典,应观众的要求黄晓明在现场重新演绎了这一幕,眼神依然是“电力”十足……此期节目,近期将会在辽宁卫视推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