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何琢言当仁不让 张纪中力捧其出演“双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1:43 新浪娱乐
何琢言当仁不让张纪中力捧其出演“双儿”(图)

何琢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有人曾经戏称,张纪中(blog)导演的戏,连龙套都是“大牌”,仔细回顾,虽是戏言但不算夸张,而前两天《鹿鼎记》的部分演员名单一公布,让人大跌眼镜的是——由一线花旦组队的“老婆”名单里,出现了一张全新的面孔——何琢言。

  《鹿鼎记》剧组定下新人何琢言演双儿的时候,并不像某些媒体及部分金庸迷们想象的那样“因为不是大牌而捏了一把汗”。相反,《鹿鼎记》总导演张纪中对何琢言的角色
安排充满了自信,张导谈及何琢言,总是信心满满:“何琢言是个非常有发展的演员,不仅长相古典、甜美,而且从搜星大赛开始的时候,她的成绩和人气都十分优异。临场发挥很好,对舞台、对镜头都有很好的感觉。”另外张导还告诉记者,选择何琢言主要是她的外形气质和双儿很接近。在《鹿鼎记》筹备的过程当中,剧组的确考虑过其他知名度高的演员出演双儿。但是经过反复的推敲,反复的磨合,反复的试妆,最后确认何琢言只有一个原因,她清纯脱俗,乖巧伶俐的造型,活泼俏丽而不失温宛雅致的表现,实实在在就是人们心目中的双儿,她是无可替代的。

  随着《鹿鼎记》开拍在即,众多媒体的视线也都聚焦在了这位幸运女孩的身上。有着甜美外形的何琢言,加上张纪中导演如此的力捧,很容易让人们拿她与“神仙姐姐”刘亦菲做比较,同样有着甜美的容貌、同样有着清纯、典雅的气质,而眼神中又不失天真的气息。看来在《鹿鼎记》中注定要再次横空出世一个“神仙妹妹”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