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悲伤时唱首歌》专题 >正文

《悲伤时唱首歌》南京热拍 黄磊熊抱贾静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5:23 新浪娱乐
《悲伤时唱首歌》南京热拍黄磊熊抱贾静雯(图)

黄磊抱住贾静雯两人都很投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悲伤时唱首歌》里,贾静雯婚前曾跟一位钢琴家交往,但钢琴家赴美进修成名,返国接受媒体采访时竟说:“我从来没爱过。”简直跟周杰伦说他与侯佩岑“从来没有在一起过”如出一辙。只是,剧中贾静雯因此精神分裂,会流口水扯头发,现实生活中的侯佩岑,是优雅冷静依旧,还是夜夜在家哭湿枕头?

  《悲》剧正在南京拍摄,这场街头漫步的戏,是贾静雯结婚后,第一次被老公孙志
浩以外的男人抱,这人就是黄磊。要是换成别的男主角,贾静雯可能会嘀咕:“干嘛被你抱啊?”但正因是黄磊,一切没问题。镜头前,黄磊从后抱住贾静雯,两人浓情蜜意,导演一喊卡,这对有妇之夫跟有夫之妇马上就聊起小孩经,浪漫气氛随风而逝。

  贾静雯跟黄磊过去差点合作《夜半歌声》,结果贾静雯怀孕辞演,由大S救火。这回终于可以合作,而且扮的是夫妻。贾静雯牺牲到底,因为婚前的钢琴家男友否认跟她恋爱过,让她陷入忧郁无法自拔,加上吃了太多药,变得时而正常时而疯狂。流口水、扯头发都还好,她还会边走边撒尿。

  撒尿?怎么拍?贾静雯不以为意的说:“就接水管到裙子里啊。”才不在乎什么玉女形象。她最开心的是导演用的是广告光,把她拍得美美的,“大家都说我是全世界最美的疯子。”

  黄磊有个女儿多多,贾静雯则有梧桐妹,两人片场常聊小孩话题,黄磊说:“以后要开间私塾。”贾静雯立刻举手:“我会把梧桐妹送去报名。”此外,贾静雯也开始跟黄磊学导演技巧,还打算下部戏跟着他做副导。联、赵大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