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歌手阿杜做客《娱乐任我行》 深情创作为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5:51 新浪娱乐

  来自新加坡的新人阿杜是海蝶音乐的最的力的歌手,一头长发的他,外型神似粗犷版的‘郑伊健’,阿杜的特色是拥有一口沙哑的特殊嗓音,极具男人味,刚劲中带着细腻的柔情,是外型与歌唱实力兼具的杀手级新人;顶着迷人的外型及性感的嗓音,唱片公司希望将阿杜塑造成为东方的‘布莱恩亚当斯’。

  外型与歌唱实力兼具的杀手级的歌手阿杜再次给我们震撼,《娱乐任我行》“德尔惠
超迷俱乐部”歌友会现场倾情演唱,撕心裂肺的悲情声音真正在耳边萦绕。

  阿杜在北京举行的《娱乐任我行》“德尔惠超迷俱乐部”歌友会,一上来阿杜还是卖力的演唱了《下雪》。面对歌迷的热情,老实憨厚的阿杜也是格外亲切,握手、拥抱、合影、合唱,歌迷的每个要求阿杜都一一笑纳。虽然不善言辞,不过真诚朴实的阿杜还是用自己最深情的歌声,陪歌迷度过了一个温暖的北京夜晚。

  阿杜首次北京歌友会举行。除了与歌迷做互动游戏,阿杜还献出了自己的表演考卷———与端端共同演绎《十面埋伏》片断,阿杜通过首部电影《为爱走天涯》的演技锻炼,在歌友会上的表演也算是像模像样,不过憨厚的表情还是让人忍俊不禁。

  《娱乐任我行》“德尔惠超迷俱乐部”让阿杜与歌迷零距离,歌迷同阿杜同做游戏,尽在6月2日《娱乐任我行》“德尔惠超迷俱乐部”阿杜歌友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