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亚洲两剧打入北美市场 李冰冰金喜善抢滩国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8:00 新闻午报
亚洲两剧打入北美市场李冰冰金喜善抢滩国际

李冰冰把宛心这个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瘦弱身躯彰显爆发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亚洲两剧打入北美市场李冰冰金喜善抢滩国际
金喜善

  昨天,美通社在纽约发布一则消息:北美首家中文电视用户——“麒麟电视”将在本月,首次推出两部人气很高的亚洲精彩电视剧《徽娘宛心》《悲伤恋歌》。该消息一出,立即在国内的电视剧市场引起了强烈反响,蕴含中国深厚文化气息的《徽娘·宛心》是否能被北美的文化所融合,还需要时间来证明。但有一点毫无疑问的是:李冰冰(blog)已经带着具有中国本土文化的电视剧走向国际。

  麒麟电视是北美首家,也是唯一的一家中文网路电视服务商。 它具有超过20,000小时的电视节目,并且每周会增加300多个小时的新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涵盖各个方面。目前,在北美的任何地方,居民每月只要15美元起,就可以观看到麒麟电视的节目。

  麒麟电视在北美地区独家首播2006年最新出炉的电视剧《徽娘宛心》。这部国内首次描写徽商的人文剧讲述了清末民初,一个不囿于世俗的大脚女人嫁入一个崇尚“三寸金莲”的封建家庭的故事,再现了徽州独具特色的人文历史和浓厚的文化气息。该剧大陆影后李冰冰和刘晓庆担纲主演。剧集在国内播出时,引起了巨大的轰动。 收视率一路攀升,名列前茅。本月,将在六月巨献专题中欣赏到这部电视剧的全部31集。

  作为韩国有史以来投资额最大的电视剧《悲伤恋歌》,则是一部2005年赚取观众眼泪最多的重头戏。它讲述四个男女的纯真爱情以及两个男子汉之间的友情。这部富有浓烈悲情色彩的恋歌由韩国顶级明星金喜善权相宇首度合作,让你重拾友谊,感悟真爱,在韩国独具情趣的东豆川,享受浪漫。另外,金喜善除了在片中的精彩演出外,还亲自演唱了许多精彩的歌曲,诸如娜特莉.高的《Love》。在感动的剧情中,聆听偶像带来的美妙音乐。

  “只有是民族的才是国际的”,尽管会存在语言的差异、文化的差异,但是站在艺术交流层面上来说是无国界的、相通的。就如:《徽娘·宛心》发行方龚总所言:“文化存在一个渗透的过程,希望这部电视剧能架起一座融合的桥梁”。至此,李冰冰和金喜善已经代表亚洲开始抢滩国际电视剧市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