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靠近你,温暖我》将播出 许晴再当“第三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2:30 新京报
《靠近你,温暖我》将播出许晴再当“第三者”
许晴

  本报讯(记者 杨林 实习生 勾伊娜)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后,导演张建栋最新执导的26集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即将于6月10日在北京台2套播出。剧中,主演许晴再次当上“第三者”,将再次阐述当代女性非传统类型的情感问题,另外梅婷(blog)、柯蓝、高曙光林依轮(blog)耿乐等也在《靠近你,温暖我》中担任重要角色。

  张建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剧是以三位不同性格、身份的女性所经历的情
感纠葛为线索展开故事的。三位女性的感情样式都很具有代表性,一个纯粹、一个沉闷、一个阳光,看一部剧就像看三部剧。”另外,像“精神出轨”、“

性骚扰”等许多社会敏感话题,也会在片中有体现。

  《靠近你,温暖我》中,许晴将再次饰演“第三者”的角色,对此她表示:“这是我继《来来往往》之后,再演第三者。起初我担心角色会有重复性,但剧中丁爱羽这个角色是个被动的第三者,大家会看到好朋友、好哥们儿怎样发展成一对恋人,这也是编剧想讲述的第四种感情。这段感情戏将丁爱羽还原成了感情动物,撕心裂肺的,但我认为男人都应该会爱这种女孩。”据悉,《靠近你,温暖我》播出完毕后,古装戏《大清风云》将登陆北京台,许晴在片中挑战经典角色孝庄皇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