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快乐精灵谢娜周末《大本营》现场送清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21:28 新浪娱乐
快乐精灵谢娜周末《大本营》现场送清凉(图)

谢娜主持《大本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6月3日晚,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推出了6月的最新专题——六月的味道,给观众呈上了一道绚烂、清新、火热、甜美的六月大餐。“快乐精灵”谢娜(blog),也继续发挥她超强的搞笑功力,给大家带来无劲的欢乐。

  大本营邀请到了曾与谢娜一起合作过《极速的浪漫青春》中的盛超,谢娜禁不住在现场自曝猛料。原来,在《极速的浪漫青春》中谢娜 “谈起了恋爱”,这是她进演艺圈多年
来在剧中的首次恋爱,不仅如此,谢娜还献出了自己的“荧幕初吻”。结果,台上众人以及台下的观众都很有默契地一片安静,然后便是一阵狂笑。

  节目中,何炅(blog)等人还一同揭起了谢娜的糗事。原来,私低下谢娜不习惯穿高跟鞋,尤其是在机场的时候,地面比较光滑,结果谢娜走路的姿势就常常成为了众人说笑的谈资。个性爽朗的谢娜就干脆当场学马走起路来,让搭档何炅等人笑弯了腰,台下的观众也是炸开了花,热闹异常。

  谢娜在节目中真性情的自然流露和活泼自然的主持风格,受到了观众的热烈追捧和喜爱,台湾众一线男主持吴宗宪蔡康永等也“钦点”谢娜搭档主持,许多港台的喜剧片也纷纷力邀谢娜加盟,更有多家广告厂商找上门来寻求合作。

  另外,谢娜6月出书的消息一公布,新书虽还未上市许多书商却早已闻讯找出版商预购。快乐精灵谢娜的娜式快乐将处处蔓延,给6月的夏天带来阵阵清凉,还有非常值得期待的欢乐时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