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阮玲玉》纠纷终于有说法 导演水平获肯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1:57 北京娱乐信报
《阮玲玉》纠纷终于有说法导演水平获肯定(图)
《阮玲玉》剧照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记者昨日了解到,前不久因为电视剧《阮玲玉》酬劳发生纠纷,而让导演沈悦和投资方打起官司的案件已经落下帷幕,法院作出了一审判决。判决中表示,沈悦执导的作品《阮玲玉》的质量没有任何问题,投资方拖欠导演沈悦劳务费用成立,但是由于沈悦没有进行后期制作,导演费用只能按投资方最初同意给的一万元结算。

  虽然本片有影后吴倩莲压阵,仍然卖得不好

  记者致电导演沈悦时,沈悦则高兴地说,他非常感谢法律还给了自己一个公道,“这根本不是钱的问题,而是一个导演荣誉的问题!虽然法院方面表示我没有参加后期制作的这个情况并不是由我造成的,而是因为上官逸飞他们根本不让我进行后期制作。但不管怎么说,我非常感谢还给了我导演的名誉!”

  《阮玲玉》的投资方上官逸飞方面则表示,从钱上来看,判决对他们很支持。至于先前记者了解到的,除了沈悦的导演费用以外,还有其他一些工作人员的酬劳也没有结清,上官逸飞则表示,已经全部都结清了。但是上官逸飞承认,这场官司确实很大地影响了《阮玲玉》的卖片情况,现在销售状态不是很好,还在努力地卖片。

  相关链接

  由吴倩莲、李宗翰、孙淳等主演的电视剧《阮玲玉》从筹备到播出一直都备受磨难,主演一换再换,导演也从夏钢换成沈悦。投资又一再不能到位,甚至在拍摄过程中,还曾经因为600万资金欠缺而险些停拍。拍摄结束后,投资方和导演沈悦之间又出现了酬劳纠纷,投资方在法庭上以导演水平不够为名,不给导演费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