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以朋友的名义》热播 王岩感情现实而单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58 新浪娱乐
《以朋友的名义》热播王岩感情现实而单纯(图)

王岩和夏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夏雨(blog)王岩(blog)等明星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以朋友的名义》6月4号登陆北京4套。在剧中夏雨和王岩的感情是三个感情线中最真实,最完美的。生活中的王岩坦言自己的感情生活希望也能够向戏里一样现实而单纯。

  影帝夏雨和才女王岩在这部青春励志剧中演绎了两个刚刚年轻人从邂逅到相爱再到共同生活的感情历程。王岩说:“戏里我和夏雨的感情正是未来我预料的,我的感情生活也
许就像剧中那样,一个男人爱着我,为我去拼搏;我爱着他,呵护着他。两个人平淡而真实的生活。我的爱情观是属于那种比较现实的那种,但此现实非彼现实。”王岩坦言,从艺到现在,她已经不像小女孩那样对爱情生活充满着幻想和憧憬。更多的是稳定和真诚。“戏里我扮演的苏文一直默默的为夏雨扮演的罗杰奉献着,大家可能看这个姑娘会觉得她傻傻的,不像她姐姐那么有心计。其实我的感情和戏中的一样,我觉得自己喜欢一个人,为他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是不求回报的。”

  另外,由王岩主演的《国家机密》日前在各地方卫视热播,加上《以朋友的名义》,“小林志玲”王岩今夏再次重拳出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