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枫云人物》齐集往期访谈精华打造浓情六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53 新浪娱乐
《枫云人物》齐集往期访谈精华打造浓情六月

《枫云人物》浓情6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圣依、汤灿、夏雨、康康他们在成功路上用青春与激情谱写奔放的传奇。韩三平、常丽、黑楠这些幕后英雄,让“星光”更加耀眼。郑钧羽泉巩汉林得失背后的种种况味,他们只有在曲终人散之时独自品位。

  一份感动一个故事一段人生《枫云人物》齐集往期访谈精华,倾力打造浓情六月!

  他们曾因一部作品而名声大噪,在旁人眼中他们是上帝的宠儿,却很少有人知道,他们成功的背后,付出了多少不为人知的艰辛与压力。在下面的节目中,夏雨、汤灿、黄圣依、康康为您讲述他们成名路上的苦辣酸甜。

  他们的面孔和名字并不被大部分人熟知,但他们的完成的作品和培养出的明星却是家喻户晓。韩三平、常莉、黑楠讲述他们与明星间的故事。

  他们是万人喝彩的明星,无论走到哪里都被掌声和鲜花簇拥着。但是当他们离开绚丽的舞台后,又有哪些鲜为人知的故事。下面的节目中,郑钧、巩汉林、羽泉,讲述他们成长故事中的那些爱恨情仇和滚滚红尘中的那些悲欢离合。

  《枫云人物-浓情六月》分为上下集播出,时间为6月10日和6月17日晚22:30辽宁卫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