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毛卫宁《最后的子弹》提前打造军旅盛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2:23 新浪娱乐
毛卫宁《最后的子弹》提前打造军旅盛宴(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根据《理发师》原作者凡一平原作改编的电视剧《最后的子弹》在四川正投入紧张的拍摄之中,反映1950年新中国解放初期国民党部最终投诚的故事。此前有媒体报道说,原名《埋伏》的“最后的子弹”版权已由导演姜文姜武两兄弟买下电影版权,准备由姜文执导,并与姜武分别在此片中扮演“马一文”“马一武”俩兄弟。作为近年来走红荧屏的红色军旅题材电影抢摊2006年大荧幕。笔者了解到,因种种原因,此部一直按兵未动,倒是由电视导演毛卫宁根据原作改编的电视剧《最后的子弹》已经抢先拿到拍摄版权进
入实战拍摄之中,至此已进入一个白热化的“暗战”阶段。毛卫宁的《最后的子弹》已率先进入拍摄后期,蓄势待发。

  而导演毛卫宁也透露比起同名电影来虽然电视剧的长度要增加不少,但是它的节奏丝毫都没有减弱,反而更加紧张刺激故事内容上则要复杂、深刻得多。电视剧版“马一文”“马一武”俩兄弟则启用刚演完同是红色军旅题材的《冰山上来客》和《亮剑》的王洛勇和何政军。不久前刚在中央一套黄金档热播剧《西圣地》中亮相的王雅捷也走进此剧之中,开始了她的“战争之旅”。在制作上毛卫宁力求精雕细琢,打造荧屏精品。他说,解放前夕那个分别代表国共两党的两兄弟的命运挣扎已深深吸引了他。

  另据了解,由姜文导演的《太阳升起》还在紧张拍摄之中。看来,在年底之前,一场精彩绝伦的军旅大战就要在荧屏上打响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