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保剑锋与王丽坤《爱就爱了》爱入佳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3:44 新浪娱乐
保剑锋与王丽坤《爱就爱了》爱入佳镜(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目前, 22集都市情感悬疑剧《爱就爱了》正在云南紧张拍摄,作为主演之一的保剑锋已有两个通宵没合眼,面对如此辛苦的工作,一向乐观的保宝剑锋笑称,就当这是在给自己松松筋骨,他是全剧组所剩戏份最多的演员,再有十几天就结束拍摄了,以后的日子会更紧张更忙碌。

  保剑锋在戏中饰演一位“小人物”——武打替身刘兴东。就像许许多多普通的打工
仔一样,从山村里走出来的刘兴东来到大城市寻找梦想,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里,刘兴东越来越难以控制自己日渐膨胀的欲望,最终失去了一切。

  与保剑锋演对手戏的是新晋演员王丽坤,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王丽坤并没有多少表演经验,在《爱就爱了》中,她饰演一个十九岁的少女,一场意外事故打破了她本该平静而温暖的生活,被迫过早地承担起生活的压力,因此王丽坤的的哭戏很多,几乎天天都在以泪洗面。

  看到王丽坤演得如此辛苦,一向喜欢开玩笑的保剑锋用“挺可怜的”来形容他对这位小妹妹的感觉。虽然这是两人第一次合作,但在拍戏之余,细心的保剑锋常常会请王丽坤吃大餐或开玩笑,以此调节她的情绪。保剑锋说,拍哭戏本来就很伤身体,这段时间拍下来,王丽坤几乎都不会笑了,她来自内蒙古,所以请她吃了顿小肥羊,逗她开开心。

  正是有了这些感情培养,保剑锋与王丽坤的感情戏也渐入佳镜。记得,戏刚开拍几天,导演拍他们的感情戏还会因他们不能倾情投入而频叫NG,现在,他们已有很大的默契,多数都是“一条过”。

  此次拍摄恰好赶上了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剧组同仁都忙得顾不上吃粽子,要不是保剑锋的朋友及时送来粽子,这个端午节恐怕就过不成了。对于刚刚过去的儿童节,保剑锋在自己的博客上笑称,这一天自己的“生日”,每个小朋友都会在儿童节过一次生日,难怪身边的朋友都亲切地叫他“保保”。

  此次拍摄期间,恰逢国家有关部门发出保护生态环境和自然景区的通知,《爱就爱了》剧组也积极响应这一号召,每到一处都会用黑色垃圾袋盛装废物。《爱就爱了》是一部现代戏,无须对周围的环境做人为修改,而且有一半是室内戏,因此很恰当地符合了“绿色影视”的拍摄概念。文/飘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