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6月10日将登陆BTV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5:34 华夏时报
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6月10日将登陆BTV2

许晴和黄志忠合作一次不过瘾 王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记者李蕾报道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后,导演张建栋的新剧《靠近你,温暖我》6月10日将登陆北京电视台2套。该剧讲述了3位不同性格、身份的女性所经历的情感纠葛。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3位女主角只有许晴一人如约而来,她与男主角黄志忠都热情地表示,希望能拍个续集,让他们俩的恋爱能继续谈下去。

  梅婷(blog)和柯蓝(blog)都没到现场,许晴一出现就带来了她们的问候,“我们通过这部戏已经成为好朋友了,她们还让我给大家带好呢”!

  在剧中,许晴看上了黄志忠的同事,但并不知道对方已经有了老婆,黄志忠为了不让许晴受到伤害,想尽了一切办法,不知不觉自己竟然也爱上了她。导演一直介绍许晴的角色是第三者,她却极力反对:“这个角色是我自己选的,可我并不觉得是第三者的角色,一开始这个人物并不知

  道对方已经结婚了,穿帮之后就主动离

  开了他,才跟黄志忠谈起了恋爱。”

  黄志忠饰演的翁立明是典型的新好男人,不仅事业成功,性格成熟,而且爱情还特别专一。“我非常喜欢这个角色,翁立明这个人物,可以说是给女孩们择偶提供了标准,要是能找到这样一个男朋友,绝对太幸福了。”当有人提出让他把爱妻何音与许晴做个比较时,黄志忠卖起了关子,“她们之间绝对不能比,万一哪句话说不好得罪了谁,我可就吃不了兜着走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