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鹿鼎记》剧组试妆照曝光 舒畅何啄言确定加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鹿鼎记》剧组试妆照曝光舒畅何啄言确定加盟
舒畅版“建宁公主”调皮野蛮小女生

《鹿鼎记》剧组试妆照曝光舒畅何啄言确定加盟
何啄言版“双儿”乖巧的邻家女孩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 记者昨天了解到,张纪中(blog)导演的新作《鹿鼎记》7月中旬即将开机,虽然“男一号”韦小宝的人选还没有最后确定,但韦小宝七位美丽动人的老婆已经开始陆续确定了。记者从华谊了解到,舒畅(blog)将扮演建宁公主,何啄言则将成为双儿的扮演者。现在,她们二人的试装照正式曝光。

  据了解,《鹿鼎记》剧组当时在选择建宁公主这个角色到底由谁来演合适,提出了很多要求。首先年龄要小,这样才符合本身人物的实际特点;第二性格要很突出,因为建宁公主是个刁蛮的小公主,性格特点是这个人物最大的亮点;第三演技要非常棒,可以娴熟地掌控建宁公主蛮横却不失可爱的一面。综合以上的条件,导演组一致认为目前影视圈内符合以上这三个条件的人只有舒畅。而且舒畅曾经在张纪中版的《天龙八部》中扮演过天山童姥,所以张纪中导演组和她很熟悉。

  舒畅自己则表示最爱建宁公主这个角色。舒畅说:“其实很多人都觉得建宁公主太霸道、太任性,但这正是这个女孩最真实、最可爱的一面,我不喜欢女孩子活得太刻意压抑自己,应该适时地让自己真实些,该生气的时候生气,该哭的时候哭,该大笑的时候大笑。这样的人生才够精彩。”

  何啄言此次能够加盟《鹿鼎记》,与内地一线导演和众多明星大腕过招,的确是这个杭州女孩的幸运。她靓丽、青春、乖巧可爱的外形,以及绝佳的演技,使她当之无愧地成为双儿这一角色的不二人选。

  17岁的何啄言表示:“能参演张纪中导演的戏,我特别高兴,以前自己从来没有拍摄过一个名导演的戏,这次的机会我会好好珍惜。对于大家拿我跟刘亦菲姐姐做比较的事情,我觉得自己还没有大家期望得那么优秀,刘亦菲姐姐是我特别喜欢的演员,我还有很多地方要向她学习。”(注:本文部分有删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