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文清《商界丽人》演女一号 拍摄头天被导演磨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9:50 法制晚报
文清《商界丽人》演女一号拍摄头天被导演磨合
文清在《商界丽人》中出演女一号

  “过了!”导演在文清表演完第七遍后,立刻给了一个“OK”的手势宣布这个镜头通过。昨天上午,电视剧《商界丽人》在南京开拍先“磨合”演员。

  “原来给人搭戏也这么累!”原央视主持人文清首次出演女一号,她坐在男主演许亚军对面不由感慨了一声。

  当镜头对准文清后,她先酝酿了一下感情,然后开始说台词。记者看到,虽然被喊“停”了两次,文清依然努力地调整自己。

  拍了第三遍、第四遍后,导演杨高潮终于忍不住从监视器后面走到文清身边,用手比划着作示范,然后说:“文清啊,你的表情还是太紧,再稍微松一些。”

  文清频频点头,并按着导演的示范试演了一次。“好,不错!这样感觉就好多了。”导演鼓励道。

  不料第五遍开拍后,问题又来了。导演再次上前,一边看着场记手上的剧本一边说:“这句台词念得生活化一些,你得完全脱离当主持人说话的状态。”“再来一遍!”叫“停”第六遍的是摄影师,他说:“文清,你说话时头部的幅度不要太大,因为这是特写。”

  化妆师上前将文清额头上的汗珠轻轻擦去,第七遍开拍并顺利完成。文并摄/ 钟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