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雄关遗梦》细腻唯美灵异场景首登荧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3:32 新浪娱乐
《雄关遗梦》细腻唯美灵异场景首登荧屏(附图)

《雄关遗梦》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雄关遗梦》细腻唯美灵异场景首登荧屏(附图)
盛大的结婚场景

  新浪娱乐讯 金庸武侠大戏《神雕侠侣》入蜀创收视高峰之后,我国首部灵异题材电视剧《雄关遗梦》又将登陆四川。这次,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演员高明、潘虹、王洛勇、李欣凌、谭涛、宋佳等实力派演员加盟的电视剧《雄关遗梦》,打破国内电视剧禁忌,首次获审通过涉及神秘色彩的灵异故事。

  将于6月7日在成都影视频道上映的《雄关遗梦》改编自著名作家鲁彦周最心爱作品
之一的《阴阳关 阴阳梦》,由于该小说描述的故事发生在一个虚构的地方 — 不属于任何国家、任何民族的‘阴阳关’,全篇都充满了魔幻异域风情,其中不乏有大篇幅的灵异片段描写,而《雄关遗梦》的拍摄过程中为了确保原著的风味,亦将这些灵异场景全部保留。

  由于之前内地对于电视剧播放的尺度控制得非常严格,就连去年的年度大戏《京华烟云》都因为剧中短短的一段灵异情节挨了剪刀,所以此次《雄关遗梦》能否成功留住在剧中起着至关重要作用的灵异情节便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

  该剧中的灵异片段集中在宋佳扮演的冰云与其母亲远隔万里的似幻似真的对话上面,用以揭示女主角的冥冥中命运的走向,拍摄手法细腻唯美,没有丝毫封建迷信色彩。

  据悉,即将在成都电视台所播出的《雄关遗梦》已经顺利通过审核,没有经过任何改动,全本播出,这个举动也成为了内地电视剧播放尺度放宽的风向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