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岸》剧中人物压抑痛苦 任天野哭到休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7:39 新浪娱乐
《金岸》剧中人物压抑痛苦任天野哭到休克(图)

《金岸》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以“钢铁硬汉”闻名的任天野加盟三十集电视连续剧《金岸》,这部电视剧描绘19世纪末、20世纪初旧金山华埠移民的生活,反映了华裔移民艰辛奋斗及融入美国社会的故事。作为整部电视剧唯一一个留着清朝长辫子的中国人,任天野在现场最为显眼。

  任天野介绍,这个角色是他演过的众多个人物中最压抑痛苦绝望的人,他饰演一个美国女人的“男宠”,寄人篱下,有爱人却不能爱,有亲人却不能认,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
一个人默默承受。他说这个角色把这辈子的眼泪都流光了,每天都在培养痛苦情绪。片场的工作人员说只要看到任天野低头抽烟就知道接下来他又要拍哭戏了。

  有一场戏描写他的爱人去世而他不能靠近,不能当外人表现出来,只能一个人在房间痛哭。这条戏一次就过,但是任天野拍完之后却停不下来了,一个人抱着柱子哭,哭到已经休克了,不敢上前打扰的工作人员才慌了,连忙过去抢救,过了好一阵时间才把他抢救过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