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好《皇上二大爷》脱胎换骨出演大反派(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21:33 新浪娱乐
陈好《皇上二大爷》脱胎换骨出演大反派(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经过近三个月的紧张拍摄,电视剧《皇上二大爷》(blog)的前期拍摄工作也将告一段落,加盟本剧的众多一线明星也将陆续杀青。而诸多“腕儿”中,堪为“最忙”二字的自然还要数“万人迷”陈好(blog)了。

  “万人迷”陈好是名副其实的大忙人,连日来马不停蹄的出现在许多公益活动的现场,更是频繁以白衣示人,俨然一个公益天使。无论是在2008奥运宣传主题歌的录制现场,
还是当禁毒宣传员,陈好所到之处都会卷起一股热潮,人气如虹。其实,陈好赶赴这些活动之前一直在《皇上二大爷》拍摄皇宫大戏,由于拍摄周期紧张,要求陈好的戏全都压缩在短短的十几天内拍摄完成,再加上有将近一半的戏都是夜戏,每天十多个小时的工作成了家常便饭,工作强度可想而知。而实际上在拍摄《皇上二大爷》的同时,陈好的新同名专辑《陈好》也正在发售中,对于陈好来说,真是忙得不亦乐乎。

  可对于陈好同样重要的是她这次在电视剧《皇上二大爷》中将出演自己演绎生涯中的第一个反派角色,一个骄横跋扈的后宫宠妃。因此,陈好在现场的表现显得更加专注、用心,时而“呼风唤雨”泪如泉涌,时而又娇嗔戏虐,收放自如。使得曾与其合作过的主摄影王滨都不时地称赞说,陈好在演技上有脱胎换骨的感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