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争霸传奇》首播收视创高 郑旦华丽造型大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4:02 新浪娱乐
《争霸传奇》首播收视创高郑旦华丽造型大曝光

闫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争霸传奇》首播收视创高郑旦华丽造型大曝光
闫勤

  浙江卫视以单集80万元、总价3200万元的高价,抢购到TVB40集古装大剧《争霸传奇》已于昨晚在浙江卫视黄金时段全国独家播出。

  40集电视剧《争霸传奇》由香港TVB班底打造,由著名演员陈坤、刘松仁、马德钟、郭羡妮和新人闫勤联袂等人主演。将吴王夫差、范蠡与西施、郑旦四者之间的情感,以及越王勾践与范蠡之间的情谊再次呈现在大家的眼前。

  新人闫勤在该剧中出演“吴王夫差”的宠妃“郑旦”, 原本有着善良之心的她,却因为宫廷的复杂生活渐渐懂得了怎样利用自己那迷人的外表,和惊人的头脑去保全自己的地位,并且不断往上爬。闫勤在剧中的华丽服饰,幽雅气质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