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武十郎》专题 >正文

《武十郎》“第一美女”庆生 柏雪期望六六大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4:20 新浪娱乐
《武十郎》“第一美女”庆生柏雪期望六六大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武十郎》“第一美女”庆生柏雪期望六六大顺

《武十郎》“第一美女”庆生柏雪期望六六大顺

《武十郎》“第一美女”庆生柏雪期望六六大顺

  由北京东王文化、上海电影集团共同投资的功夫喜剧《武十郎》目前在上海胜强影视基地拍摄正酣,恰逢6月6日是剧中主演柏雪的生日,好友胡宇崴、张翊生等人秘密为她策划“零点庆祝活动”。

  6月5日,是《武十郎》剧组开两组同时拍摄的第二天,几乎所有演员都是从早拍到晚,剧中第一美女“阿好”的饰演者柏雪,也是白天A组晚上B组两头奔波。根据剧情要求,
“阿好”有很多摔跤戏份,好友胡宇崴(饰雷声大)见到她打招呼都是“你真会摔哦!”但是,这一天,一场普通的摔跤戏却差点出大状况,原因是柏雪的高跟鞋不堪多次摔跤的重负,鞋跟突然折断,柏雪当场扎扎实实地摔倒在地,结果这场摔跤戏一条就过,但柏雪的膝盖却瘀青了一大块儿,她却还在自我安慰说:“那场戏肯定很逼真。”其敬业的态度令人赞叹。

  当晚,最后一场戏是柏雪与白冰冰的对手戏,白冰冰饰演的雷老虎极力想撮合阿好(柏雪饰)与儿子雷声大(胡宇崴饰)。结束拍摄收工时已是晚上11点多,当所有人都急着回去休息时,细心的胡宇崴、张翊生却没有忘记6月6日是柏雪的生日,只等零点一过,胡宇崴、张翊生、导演王子鸣等剧组工作人员敲开柏雪的房间......巧克力蛋糕、点燃的生日蜡烛,立刻让柏雪惊在当场,说出的第一句话竟然是“你们怎么还没睡”?大队人马一拥而入,开心的唱起生日歌、许愿、吹蜡烛……但还没来得及享用美味的蛋糕,一场奶油大战就开始了,寿星柏雪自然没有逃过大家的热情攻势,虽然已被涂成小花猫,但还是兴奋异常的与大家混战。

  柏雪感慨地说:“这个生日真的好有意义哦,06年06月06日!实在太难得了,更难得大家还都记得我的生日,我原以为今年的生日就这样忙忙碌碌的过了呢。希望我这一年真的能顺顺利利。”

  功夫喜剧《武十郎》剧中,柏雪饰演的阿好独自经营一家面店,所做的面虽然十分难吃,但因其貌美如花,加上煮面前都会跳一段艳舞,自然吸引许多好色之徒前来捧场,所以她的面店生意好得不得了。阿好起初贪图富贵荣华,但经历了种种可怕的遭遇之后,最终明白爱情的真谛,不再嫌弃穷小子林池(贾乃亮饰),但结局是否有情人终成眷属,就连演员也都还不知道,导演王子鸣给大家留了一个悬念,恐怕只有到杀青的那一天才能知道每个角色的命运归属了。文/李艳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