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紫函做客《明星》 抢了赵薇男友汪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5:00 新浪娱乐
陈紫函做客《明星》抢了赵薇男友汪雨?(组图)

陈紫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5年7月,赵薇与汪雨分手的消息不胫而走,而黄奕与汪雨的那张牵手照,无疑成为了这场情变事件的最佳佐证。然而就在这场情爱纠葛落幕之后,又有内幕爆出:导致赵薇与汪雨分手的并非黄奕,而是陈紫函(blog)

  陈紫函因《白蛇传》《神雕侠侣》而走红,人红是非多,日前就传出她“和赵薇抢男友”,但陈紫函从未证明回应过。近日,她作客每周一到周五访谈节目《明星BIGSTAR》
时,首度开腔,透露了这段感情纠葛的诸多内幕。

  在节目中,陈紫函丝毫不避讳自己和男友之间的生活细节,言语中流露着甜蜜和幸福,脸上的笑容一看便知是个沉浸在爱河中的小女人。但当主持人问到她是否真的像传闻所说的那样,抢了别人的男朋友时,陈紫函显然毫无防备,沉默了良久之后才轻声说了一句:我不可能去做抢人男朋友的事情。

  在主持人的继续追问下,陈紫函仿佛下定决心一般开腔,声音也提高了不少:“这是第一次。既然话点到这里,我就要把话说清楚。我不想和赵薇有太多过节,我们只是彼此出现在不同的时间里。”

  这无疑是已经默认了她与赵薇、汪雨之间的纠葛以及她与汪雨目前正在恋爱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