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石破天惊》央视首播 孙思瀚另演传奇爱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6:11 新浪娱乐
《石破天惊》央视首播孙思瀚另演传奇爱情(图)

《石破天惊》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石破天惊》央视首播孙思瀚另演传奇爱情(图)
孙思瀚生活照

  新浪娱乐讯 由二炮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和中央电视台影视部联合摄制的《石破天惊》,是一部献给为共和国战略导弹 “筑巢”的人们的军事题材电视剧,今晚将亮相央视一套黄金档,实力演员孙思瀚在剧中饰演“黄金单身汉”工程兵师副参谋长。

  孙思瀚正在杭州参加电影《最后一次爱你》的拍摄,他在电影中演绎了一名脑外科医生的传奇爱情经历,无奈的转折,全新的爱情观念,让硬汉孙思瀚在爱情漩涡中辗转。这
也是与之前他塑造的纪委书记,律师等角色完全不同的形象和演绎体验。

  《石破天惊》中,孙思瀚饰演的“郑浩”是一个很重要的人物,在现代军队建设中,他是科技型新生力量,高智商的管理型人才,但是,与实干家的现任团长却有着不可避免的冲突,思维意识,管理手法,都有着强烈的冲击和矛盾。与基层干部张中原、魏光亮之间的矛盾,与女工程师的情感纠葛,都为这部电视剧增添了一道闪亮的弧线,相信观众也会记住这个看似反面却是代表未来现代化军队发展方向的人物。

  不管是刚刚结束的《模特秀》,还是正在拍摄的《最后一次爱你》,孙思瀚带给观众的荧屏形象越来越不同,多变,成熟,生活,超前的不同风格,在生活和演艺经历如此丰富的孙思瀚手中,一次次地制造着惊喜和完美。相信在《石破天惊》之后,观众会更加了解和喜欢这样的“精品男人”孙思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