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舒畅入选《鹿鼎记》 建宁公主造型首度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8:07 新浪娱乐
舒畅入选《鹿鼎记》建宁公主造型首度曝光(图)

舒畅建宁公主造型曝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霸道、任性、真实、可爱、娇横、善良……这些特点综合在一个人身上,实在有点难度。所以《鹿鼎记》剧组在找到舒畅(blog)之前,选择“建宁公主”确实成为了一个庞大的工程。当舒畅试完剧组为建宁打造的最新造型,大家就肯定了张纪中(blog)导演对舒畅的信心,初步领教到了她的“不可取代”。

  众所周知,演绎建宁公主角色的关键,在于把握、处理好其间她种种胡闹行为的分寸
尺度,这样建宁公主的形象才会更为立体饱满,贵为饱受恩宠的公主,刁蛮一点,任性一点,都是令人容易原谅、乐意接受的。而以上恰恰是选择舒畅扮演“建宁公主”的优势:首先舒畅的年龄,十分便利小女孩刁蛮情绪的发挥;其次塑造秘史系列里的“格格”的时候,舒畅的清爽有目共睹,至于说到今时今日舒畅演技的不断提升和她的人气,更是毋庸置疑。所以说舒畅的优势更加明显,最后拍出的效果更让人期待。

  “因尊贵而娇蛮,因深情而可爱,这便是建宁公主最鲜明的两道色彩,如果把握好了这两个方面,我想塑造出来的建宁公主一定会广受欢迎。” 舒畅如是说,“另外,建宁公主的性格中还有非常丰富的层次。她的聪明伶俐,爽快大气,孝心淳厚,都有具体的体现,应该通过一个个细节加以烘托渲染,从而表现出人物饱满充实的性格和心理。”难怪张纪中导演在选了那么多演员之后,决定“建宁”非舒畅不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