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长恨歌》厦门收视告捷 黄奕见面会万人到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21:38 新浪娱乐
《长恨歌》厦门收视告捷黄奕见面会万人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历时三年精雕细琢,改编自著名作家王安忆长篇小说《长恨歌》的同名电视剧上海首播之后,开播头一天收视率就达5%,创下上海最好的开播收视率。而随后斥资近百万元拿到该剧的地方台首播版权的厦门台开播后也传来收视飘红的好消息。

  为此,厦门电视台特别在上周周末为女主角黄奕举办了两场“王琦瑶”影迷见面会。据活动策划人介绍,黄奕也首创地方电视台同一天为同一艺人组织两场影迷见面会的纪录。
黄奕版“王琦瑶”的人气可见一斑。当天一大早,黄奕便特地从北京来到厦门,还特别准备一套Jorya白色长裙,下飞机就马不停蹄直接进入厦门电视最火的娱乐访谈节目《娱乐斗阵行》录制人物专访,录影棚的观众席早早的坐满了,和以往黄奕影迷见面会不同的是,除了一直以来支持她的影迷,看过并喜欢该剧的中年白领和男性观众到场的也不少。

  看过该剧的观众张先生表示:“由丁黑导演执导的电视版《长恨歌》以浓浓的上海风情、厚实的生活质感,以及细腻精致的艺术表现手法真实的体现了原著中的上海风格。”而李小姐说:“看过《长恨歌》第一集后惊喜地发现,黄奕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特别是一些小细节表现得很准确。”一位从上海定居厦门的老奶奶说:“上海的弄堂,上海女人的细腻,王琦瑶不甘心的一生命运……浓浓的乡音乡情,让我随着片中的歌曲和黄奕的眼睛瞬间又回到上海的风景里。”

  随后在厦门某广场举行的第二场广场明星见面会的现场,更是在节目开始前的50分钟就已经聚集了超过三万人的群众,争相看看生活中的这个“上海女儿”黄奕,是否也和荧幕上的身影袅袅、身着旗袍、漆黑的额发掩一双会说话眼睛的王琦瑶一样?黄奕也是早早的来到活动现场,但是等见面会时间越来越近,广场聚集的人也越来越多,活动开始后45分钟,为了活动的正常进行和安全因素的考虑,主办方决定临时取消户外的活动,黄奕遗憾的离开了活动现场,但还是很随和的和沿途的影迷招手致意,回到酒店,还是大堂久等的影迷一一合影签名。

  《长恨歌》里面的人情世故,家长里短,老百姓油盐酱醋的热闹生活,也是吸引人们觉得好看的东西。《长恨歌》被无数观众看做欲语还藏,欲罢不能,强力的后劲使人们相信《长恨歌》后面的收视率还会节节攀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