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杨若兮一身正气首演医生 与聂远结缘成好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0:53 新浪娱乐
杨若兮一身正气首演医生与聂远结缘成好友(图)

《人命关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若兮一身正气首演医生与聂远结缘成好友(图)
杨若兮

  国内首部揭露医院黑幕,深讨医患关系的20集电视连续剧《人命关天》近期正在山东卫视黄金时段首轮播出。这部被称作大陆版“妙手仁心”的现实题材电视剧自开播之日便受到了强烈关注,剧中敏锐的社会视角,敏感的社会话题被一一呈现,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

  《人命关天》的导演是因成功执导《梅花档案》等“反特”题材而走红银屏的导演
毛卫宁,由“古装精灵”之称的杨若兮(blog)和当红小生聂远(blog)领衔主演,两人分别在剧中饰演了两位年轻有为的骨干医生齐潇男和陈天华。

  杨若兮和聂远都是古装剧出身,无论是杨若兮的《康熙微服私访记》还是聂远的《上错花轿嫁对郎》,古装造型一个娇侨可爱一个风流倜傥,此次同时变身,穿上白大褂演绎现代医生,闪亮组合备受期待。

  杨若兮爱护小动物是出名的,一直以来对于小动物孜孜不倦的爱护和帮助,还因此担任了中国小动物协会的爱心大使。而聂远也非常喜欢小动物,两人在拍戏结束后,也成为好朋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