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闫勤郭羡妮情献《争霸传奇》 戏里戏外姐妹相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1:33 新浪娱乐
闫勤郭羡妮情献《争霸传奇》戏里戏外姐妹相称

闫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闫勤郭羡妮情献《争霸传奇》戏里戏外姐妹相称
闫勤剧照

  由浙江卫视斥巨资3200万元,独家买断了《争霸传奇》在中国内地的电视播映权,自6号在黄金时间独家播出收视率一路看好。

  曾在电影《河东狮吼》中扮演九姨太的新人闫勤,在该剧中扮演吴王宠妃“郑旦”,并且与由香港著名演员郭羡妮扮演的“西施”在剧中情同姐妹。

  在剧中,闫勤扮演的“郑旦”是与“西施”从小一起长大的闺中密友、好姐妹,并且为了西施而自愿进宫,在戏外她们却也有着同样深厚的友谊。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她们两人的友谊是从互相学习广东话和普通话开始的。在剧中,闫勤与郭羡妮和马德钟有很多对手戏,由于郭羡妮和马德钟都是香港的演员,在拍戏的过程中他们都说广东话,而闫勤又不懂广东话,在与他们对手戏的时候经常不知道他们说到哪了,这让闫勤觉得非常的抱歉,为了让大家都更快的进入状态郭羡妮自愿担当起了闫勤的广东话老师,闫勤也担当起了教郭羡妮普通话的任务。两人不仅在片场互相请教,下戏后还经常聚在一起互相沟通,一来二去两人就成了无话不说的好姐妹了,由于在剧中两人以姐妹相称,下戏后闫勤和郭羡妮自然还是以姐妹相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